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

突然之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太陽下山明早依舊爬上來,
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的開。
美麗小鳥一去無影蹤,
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,
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。



從知道老弟要結婚開始,
我腦海總是不停地想起這首歌,不停地哼唱著。


從小時候打架不把老弟弄哭不罷休,
國中一直被比較,讓人不爽這種關係,
到工作後,才認真地體認到他是唯一的親弟弟,
真正有血緣牽連,真正可以討論家裡事情的人。


才剛剛發現有弟弟真好,老弟就多了一個新身分__人夫。


我好不想長大,長大後多了好多責任,
結果老弟身先士卒的扛起了更多責任,
看來步入而立之年的我不該再逃避了,是時候要長大了。

於是你們幸福了,

要一直開心的笑。
你們開心,我就真的開心了。
祝福你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